P1090236  

P1090218  

P1040077  

P1040083 

 

P1040079  

P1090207  

 

  

   

八十年歷史的台東就火車站, 保留了日治時期創建的素樸樣貌. 2001年5月31日, 一種不得不的歷史命運, 台東舊火車站廢站, 正式走入歷史. 台東縣政府在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推行下, 成立了台東鐵道藝術村, 並委以台東劇團作為藝術村的管理單位, 為新生的藝術村加入多元化的生命力, 進而也帶給城市新的風貌.

這裡可以騎腳踏車, 享受在繁忙的街道背後悠閒地散步著, 呼吸大自然及藝術的氣息. 在店家的牆壁上,你會發現有很多可愛有趣的裝置藝術, 建議大家不仿停下腳步, 欣賞週邊的美麗城市風景。

 

地址: 位於原台東舊火車站站區, 在鐵花路與中華路一段交叉口, 及鐵花路與博愛路交叉口, 附近有台東縣立體育場及台東大學. 設有機車, 汽車之停車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董爸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