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 台東縣卑南鄉太平村民生路197 號距離台東火車站車行只要7分鐘

電話:   / 董 爸 0911212122   董媽0911212123

信箱:    twdoong@yahoo.com.tw


民宿的位置圖 

 

交通指南

 務請注意您車上里程表,悅來民宿在悅園大門內為白色長建築物,報到處在最後一間,勿駛入悅園草皮。

()9線南下368.5km處為三叉路口,前行為綠色隧道,左為全家便利商店,沿右方加油站及阿美釋迦餅店前行(和平路)約走1.1km後再左轉民生路0.6km即到,悅園大門在右側,入悅園後悅來在園區左側。

()11線南下到台東市區後,經更生北路到633巷口,右可見南王派出所,左路口三角窗有三層樓高卑南族大茅屋,逕行左轉直行約1.2km,看到「淨明小築」標示牌右轉雙線道的民生路,前行1.6Km即到,悅園大門在左側,入悅園後悅來在園區內左側。

()經南迴北上至台九380公里前十字路口左轉四線道和平路往太平/鹿野走1km到五叉路口,右可見全家便利商店(對面卑南鄉公所)仍直行和平路0.8km後,當和平路左彎曲時,前行民生路200公尺右轉100公尺即到,悅園大門在右側,入悅園後悅來在園區左側。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董爸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