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博物館位於台東縣延平鄉鸞山村,是一座沒有建築物沒有入口處的海岸山脈原始森林。整座森林充滿自然,生態豐富,走進去有如電影阿凡達情景。森林博物館主人阿力曼是布農族人,為搶救保存整座森林原貌,不昔一切,代款成立基金會買下這塊土地,今天我們才有機會拜訪這一趟令人難忘寶藏之旅。

 

鸞山部落/森林博物館  \

館主人阿力曼向大伙解說森林博物館的由來

P1010835.JPG  

悅來民宿董爸董媽造訪這座原始森林博物館,在布農族所說「會走路的樹」前。

P1010837.JPG  

整個森林有上千棵盤根錯結榕樹,因榕樹氣根成長快速,四處竄長,枝幹相連,令人嘆為觀止,因為生態受到保護才能保存自然原貌

P1010842   

 香噴噴的烤山豬肉.令人垂涎.看看大家的表情.上班都沒這麼認真。

P1010870.JPG    

悅來民宿董媽與服務基隆崇右技術學院貴賓在森林博物館探險

P1010877.JPG      

一棵巨大石頭,上面佈滿榕樹根,高大約有二、三樓層,在樹籐交錯地方用繩子固定好,讓遊客體驗攀爬趣味,

緊張又刺激。超優質嚮導 阿力曼先生的電話:09111-54806

阿力曼先生 Email: sazasa2003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董爸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