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森林公園

森林公園裏的美麗草原

琵琶湖 景二 

樹屋  賞蓮區一 

騎鐵馬去~~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位於卑南溪下游太平洋海口處,因卑南溪流域沖刷夾帶大量細砂,每年入秋為防東北季風颳起粉砂而瀰漫市區,民國五十多年間開始廣植木麻黃,歷經三十餘年已成青翠密林,不但免除市區風砂之苦,還自然形成一處琵琶型天然湖泊,稱為"琵琶湖"。近年來經過多次維護整治,設置自行車道、服務管理中心、休憩涼亭…等,這片臨接著太平洋的木麻黃區,已成生態豐富環境幽靜的綠色海岸;故又稱為"黑森林"。其北鄰之"活水湖",更是每年舉辦龍舟競賽、全國鐵人三項等大型體育活動場地。
        門口就可以租腳踏車, 沒有時間限制喔~~

琵琶湖 景六    琵琶湖 景四

活水湖 景二

 


        另外,還有新完工的"鷺鷥湖"結合休憩運動與溼地生態,廣大的綠地湖泊以層巒疊翠的海岸山脈為背景,更加顯得詩意盎然。這一連串的綠地已成為市民運動休憩之最佳場所、也是最佳自然生態教室。

 

鷺鷥湖 景一

另外, 也可以騎著腳踏車到海濱公園, 有一些可愛的裝置藝術, 像下面的大鐵框, 等著你來發揮創意喔!!

 海濱公園必拍景點   special shot

更多照片請前往相簿的台東森林公園
http://taitunghouse.pixnet.net/album/set/1443234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董爸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